Francis ·soprano🇫🇷

喜欢所有美丽事物的哥哥我哦
皮下是英仏人💦💦

哥哥我的法语教学哦

二)单词

学习语言永远绕不过的环节就是记单词了。

记单词痛苦是痛苦,但是如果你坚持下去了,它就只是暂时的痛苦。

当你的词汇量、语感,没有积累到一个数量级的时候,你只能机械记忆。终于某一天量变带来质变的时候,会逐渐有融会贯通之感。

●把单词放到句子中去记忆,便于同时掌握用法。

比如planer这个词,可以表示“翱翔;笼罩”,也可以表示“磨平”。如果只记词意,当你某天想描述笼罩之意时,问题就来了:Une vapeur épaisse plane la ville. 你很容易就造出这个错误的句子,还不知道问题在哪里。因为planer表示“笼罩”是不及物用法,不能够带宾语。

而如果你记住 Une vapeur épaisse plane sur la ville.这个例句,你就知道了它的词性和正确用法。

●改变你的单词记录方法。

正确记录方式:单词+词性+例句+同义和反义词。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